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资费

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固定电话网语音业务第二轮计费性能检测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4-09-05 13:31

2012年8月至2014年6月,我局委托信息产业北京电话交换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省内各运营企业固定电话网交换设备进行了第二轮语音业务计费性能检测,现将结果通告如下:

一、检测依据

通信行业标准《在用局用交换设备计费技术要求和检测方法-固定电话网部分》(YD/T 1278-2003)《固定软交换网语音业务计费技术要求和检测方法 第1部分:中继网关、信令网关接入方式》(YD/T 1883.1-2009)。

二、检测内容

本次检测对象为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浙江铁通三家电信运营企业393台在用局用固定电话网交换设备,其中:中国电信浙江公司362台、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16台、浙江铁通15台。

检测项目包括:交换机时间检查、计费差错率检查、交换局原始话单内容检查、费率检查、用户话单检查、超短话单检查、费率管理和安全性管理检查等。

三、检测结果

本次受检的固定电话网交换设备语音业务计费性能检测,均达到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布的相关标准。

特此通告。

 

附件:浙江固网交换设备语音业务计费性能检测清单

 

 

 

                           浙江省通信管理局

2014年9月5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