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第三期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6 09:57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中国移动浙江公司、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中国铁塔浙江省分公司、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中移建设浙江分公司、相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关于继续做好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考核工作的通知》(浙通发展函〔2016〕347号),拟举行2021年第三期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安排

  (一)考核时间: 9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二)考核地点:浙江电信培训中心A楼(莫干山路130号)。

  (三)考核方式:考核采用机读卡答题方式,闭卷,时间为150分钟(其中前30分钟为考前宣讲,后120分钟为作答时间)。

  (四)考核内容:题型包括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采取60分合格制,满分100分。

  (五)人员要求:参加安全生产知识考核的A、B、C类人员应满足《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通信〔2016〕255号)中规定的条件。

  (六)报名截止时间:9月26日17点(报满为止)。

  (七)报名方式:报名单位填写新取证考生信息报名表(附件1),并将电子版及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到邮箱(fzc@zca.gov.cn)。需要住宿的学员,可以联系邮电学校张老师,电话0571-88063883,费用自理。

  二、相关要求

  (一)请参考人员携带身份证(或其他带照片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附件2,粘贴非红底一寸照片 1 张)、蓝色或黑色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未按规定携带证件的不予考核。

  (二)参考人员务必严格遵守《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附件3),考核期间,如发现有违反考场规则行为,我局将严格按照违规处理办法做相应处理。

  (三)考核成绩将在20个工作日内由部质监中心导入通信行业规划建设管理信息系统。考核合格的人员名单将通过浙江省通信施工企业QQ群(群号:285972525)发布。企业需在建设管理信息系统(http://txjs.miit.gov.cn)上提交考核合格人员的相关资料。

  (四)参加考核的人员,不得无故缺考,确有急事的,需由所在企业出具请假证明(加盖公章)。无故缺考者,将不再安排考核。

  (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考生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绿码及行程码,考核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  

  1.新取证考生信息报名表.xls

  2.准考证-新取证.docx

  3.《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pdf



浙江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9月18日

  (联系人:张熠旸,电话:0571-86080515)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