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信息通信行业圆满完成韵味杭州·2023年“农行杯”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宁波象山站)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3-05-06 19:01

  韵味杭州·2023年“农行杯”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宁波象山站)于2023年4月21日至27日在宁波半边山沙滩排球中心举办,宁波市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坚持早谋划、精部署、细落实,组织全市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高效完成通信保障工作。

  为确保沙排测试赛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宁波市通信管理局靠前指挥,宁波信息通信行业充分发挥5G、通信基础设施等资源优势,为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通信保障。一是强化领导,确保保障工作高效落实。成立通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印发通信保障方案预案,多次召开会议部署沙排测试赛相关保障工作,压实主体责任,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职责任务,开展专项检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优化补强,确保通信网络安全畅通。全面开展沙排测试赛场馆、重点酒店及周围交通枢纽、交通干线等重点区域的通信网络测试,对覆盖盲区、弱覆盖等区域开展优化补网,确保保障区域内4G/5G信号全覆盖。三是严密监测,确保赛时保障万无一失。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零报告”制度,实时监测网络运行状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做好应急处置准备,赛时实施全程封网,确保万无一失。

  本次沙排测试赛全市信息通信行业累计投入保障人员608人次,保障车辆213车次,应急通信车8车次。沙排测试赛期间通信网络运行平稳,各项指标稳定可靠,重保区域实现网络零故障零事故,圆满完成本届沙排测试赛通信保障任务,充分展示了行业担当和良好形象。

  下一步,宁波市通信管理局将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总结保障经验做法,查找短板弱项,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和水平,以更完善的指挥体系,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更专业的保障队伍全力护航亚运会,交出高分答卷。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