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信息通信行业开展残疾人“爱心工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8:04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舟山市信息通信行业积极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红色通信初心,切实拿出更多的实招硬招妙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惠民服务。

  今年2月,舟山市通信发展办公室、市残工委组织各电信运营企业推出“爱心工程”助残优惠活动,获得了全市残疾人群体的热烈欢迎。一是政策惠及面广,全市持证残疾人均可办理,让残疾人充分享受到信息通信服务带来的便捷生活。二是套餐内容丰富,各电信运营企业推出的优惠套餐数量达12套,涵盖宽带和5G移动通信,可满足满足残疾人用户各类通信需求。三是优惠力度大,三大运营商在语音、短信、网络、娱乐等方面给予大幅度优惠,各档套餐优惠幅度均在50%以上,切实解决残障人士的经济负担,满足残疾人全家日常使用需要,给残障人士带来长期而切实的关怀和帮助。截至目前,已有近千名持证残疾人新办或更换了优惠套餐。

  下一步,舟山市信息通信行业将继续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加大5G、千兆光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发挥信息通信技术在扶残助残方面的作用,让更多的残疾人用户享受到信息通信发展带来的红利,以更贴心、暖心的服务为残疾人用户排忧解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