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来了② | 移动篇

发布时间:2023-03-29 16:52

  2022年,浙江省信息通信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用心用情用力抓紧抓实抓细行风纠风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人民至上,用户唯先,优化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感知体验,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涌现出一批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和明星班组。


  马丽亚,杭州移动客服部投诉主管,负责杭州10086/10080热线投诉生产运营,以及工信管局申诉、市信访、市监督管理所、消费者协会等监管升级投诉处理;负责开展投诉溯源及闭环管理、投诉数智化创新工作。作为服务在一线的基层运营者,2022年她在客户投诉满意度、升级投诉管控、市信访12345效能质量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带领团队荣获省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2022年个人荣获浙江移动卓越员工、浙江移动优秀班组长、浙江移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计云林,自2011年入职至今,一直在嘉兴移动投诉处理岗位工作,业务扎实,专业技能突出,勤奋肯干,脚踏实地,秉承着“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解决问题。与同事间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并得到上级领导及同事的肯定。曾获中国移动浙江公司优秀员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青年先锋称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青年岗位能手、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岗位能手(投诉处理)称号等。

  胡佳琪,衢州移动投诉处理员,在工作中一直践行“优质服务我先行,平凡岗位用真心”的服务理念。高标准,经她处理的投诉7万余件,投诉处理满意率达90%以上,多次获得市级季度“服务明星”称号;严要求,自主编制投诉处理典型案例库,切实承担了传、帮、带的责任;强能力,晋级投诉处理专业技能竞赛个人赛20强,并入围2022年管局技能竞赛集训;敢担当,冲锋于疫情第一线,被评为最美移动一线客服人。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客户服务中心投诉处理班组,自2009年8月成立至今,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切入点,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日夜相守,全年无休。她们集应变力,执行力,凝聚力于一身,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做有温度的服务。这是最有人情味和烟火气的一群人,是560万绍兴客户心中最温柔而坚定的守候。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舟山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客户服务中心班组,始终秉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付诸于实际行动中。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银龄助老”“宽带义诊”“防骗反诈”等爱心行动300余场;聚焦客户感知关键节点,实施客户感知亮灯工程,客户综合满意度达2.26pp;聚焦客户原音,借力“三大”平台做真做实溯源整治工作,客户投诉连续三年明显下降,全面牢守客户权益底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