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信息通信行业5·17电信日主题活动将于5月17日在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5 09:38

  一年一度的世界电信与信息社会日即将来临。2023年浙江信息通信行业“5·17”电信日主题活动将于5月1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三个‘一号工程’信息通信行业在行动”,旨在充分发挥信息通信行业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强力推进浙江三个“一号工程”。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浙江省通信学会、浙江省互联网协会、浙江省信息通信协会承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省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三集团等协办。

  本次活动将邀请省政府、省直相关单位领导和行业企业代表,超40名嘉宾、13名行业先进典型、600余名参会嘉宾齐聚杭州。活动期间,行业企业将围绕强力推进浙江三个“一号工程”,发布企业新应用和解决方案,在线上线下举办主题展览,隆重表彰2022年以来行业先进典型代表,发布浙江信息通信行业强力推进浙江三个“一号工程”行动宣言书。

  5月17日,让我们相聚杭州,共话浙江信息通信行业强力推进浙江三个“一号工程”。敬请期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