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通信学会提名项目荣获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15 14:32

  经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院士专家组评审,2022年度信息通信行业100余家单位提名的179项科研项目,最终有50项成果授予“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其中,由浙江省通信学会提名,由浙江省通信学会会员单位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裕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学共同完成的《以太网多介质适配与远距离增强关键技术及自主芯片研发和应用》项目荣获二等奖,获奖名次位居地方学会前列,获奖等级再创新高。

  浙江省通信学会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组织科学技术奖评审、表彰和推荐,以及青年人才举荐等举措,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促进信息通信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信息通信领域的产、学、研、用结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完善以企业为主体的科技创新体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