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管局开展全省通信发展办公室规范化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04 19:02

  为加强地市通信发展办公室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规范通发办工作流程,近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在杭州组织开展全省通信发展办公室规范化管理专题培训,各地市通信发展办公室业务骨干近3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通发办内部管理、业务工作流程、项目工程质量监督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展开,并结合通发办日常工作开展,详细讲解了通信建设工程质量行为监督和实体监督、安全生产管理等内容。

  参加培训的各地市通信发展办公室业务骨干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职责、规范了工作流程、统一了工作标准,为做好通信发展办公室2023年工作夯实了基础。下一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全省通信发展办公室队伍能力建设,切实增强综合能力素质,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为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