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来了③ | 联通篇

发布时间:2023-03-30 15:32

  2022年,浙江省信息通信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用心用情用力抓紧抓实抓细行风纠风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人民至上,用户唯先,优化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感知体验,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涌现出一批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和明星班组。


  赵金珠,丽水联通投诉处理员。她从一名10010话务员,到现在投诉处理员,从“小赵”到“赵前辈”,十九年成长积累丰富投诉处理经验。如今的她已是投诉组优秀骨干,对同事“传帮带”善分享,注重团结友爱和协作;对服务坚持认真+耐心+专心+热心,妥善处理好每一单客户问题。她坚守“暖心服务”,做客户问题的化解者,为服务价值提升添砖加瓦,将客户满意度视作前行动力,对待每一位客户都一如既往的“百倍用心”,始终秉持客户“十分满意”为追求。

  杜洁萍,台州联通“最美奋斗者”,在服务岗位近20年,以“用户满意才是我最大的动力”信念服务好每位客户,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尊敬。先后获得了“台州联通优秀员工”、“台州联通服务之星”、“台州联通营销状元”、“浙江联通服务之星”等荣誉称号。她始终坚信:优质的服务没有终点,真心的付出,总会得到客户的信任。未来,她将继续竭尽所能为联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奋斗者的姿态践行使命担当。

  曹利萍中共党员,任职于湖州联通客户服务部,工作中精益求精,坚持“会服务、汇服务、智服务、惠服务”的理念,为人民群众纾忧解困,多次荣获省、市服务明星。她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娴熟的业务技能、为民服务的理念践行着服务的真谛。在疫情期间参与防疫志愿服务60余场,为群众解决生活难题20余件;积极投身助老服务,开展智慧手机课堂活动120余场,服务惠及3000余人,带领银发族享受数字科技红利,消除老年人数字鸿沟。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企微客户运营班组于2021年6月正式组建。班组聚焦客户服务感知开展集约化线上运营,依托企业微信进行服务模式的创新,建立全量客户高频连接,重构数字化、专业化的客户服务新体系,通过自主研发的大数据系统实现精准化服务,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感知,助力打造中国联通高品质服务。该班组以“企杭计划”之名出发,寓意引领杭州联通服务“全新起航”,全心全意为我省通信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联通宁波市北仑新碶明州路营业厅服务班组是一支优秀的“铁娘子”军,她们在业务受理、品牌推广、公益服务等方面表现出色,通过走进政企、走进社区,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年均服务客户3万人次,客户满意度接近100%。近两年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浙江省工人先锋号”、“2021全国营业团队突出贡献奖”、“省级十佳营业厅”、“2021数字化转型优秀营业厅”、“5G发展先锋厅”“营业厅挑战21天‘冠军厅’”等荣誉称号。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数字政府BU是一支政治素养过硬、服务意识饱满的班组。班组成立以来,全方位保障数字政府客户的服务,实现端到端交付,充分发挥联通央企的政治站位及品牌形象,体现“一个联通”的聚合优势,在服务浙江数字化改革项目中,用营销夺得先机、用能力彰显成果,为浙江省数字化改革及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坚实的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