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通信学会高级会员王倩入选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18 17:2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一体建设教育科技人才强省,探索创新青年科技人才选拔培养机制,省科协启动实施了青年人才托举培养项目。全省省级学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等近百家单位推荐了150多位优秀候选人参加该项目的申报,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最终有30位入选培养项目。

  由浙江省通信学会推荐的高级会员、浙江工业大学王倩博士,凭借其优秀的科研能力、扎实的工程实践能力、较高的创新潜质以及国际化的学术视野,得到了专家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从众多优秀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最终入选浙江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培养项目。王倩博士长期从事通信信号处理和无线通信理论与系统的研究工作,重点研究面向未来空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的新理论新技术,切合网络强国和航天强国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具有重要的科研价值和应用前景。

  浙江省通信学会将继续发挥行业学术交流平台作用,积极举荐具有优秀学风道德、坚实理论基础、较强创新能力和有突出科研成果的一线科技工作者,为浙江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