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信息通信业助力“小广告”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14:32

  隐匿在城乡接合部角落里的“小广告”不仅直接影响市容市貌和城市功能品质,还扰乱通信行业市场竞争秩序。近日,宁波市信息通信业积极配合开展“小广告”治理工作,全方位落实城市文明大提升行动,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注重统筹、强化协调。宁波市通信管理局积极对接城市综合执法部门了解“小广告”整治基本情况,联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宁波网、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等成立活动小组,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小广告整治行动”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宁波民生e 点通平台优势,设置“小广告”整治栏目入口,各单位按照职责分工落实任务,形成全力推动小广告整治的工作合力。

  全员发动、广泛宣传。通过媒体渠道、短信平台发布专题报道、发送公益短信,加强宣传和引导,进一步扩大市民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的广度。发动社会力量举报身边的“小广告”,市民在日常生活中,随手拍一拍,可以通过宁波民生e 点通平台上传“小广告”照片、时间、详细地点、联系方式等内容,提供“小广告”线索。

  挂单销号、务求实效。活动小组根据线索,分派给相关责任单位、社区等,共同开展“小广告”清理活动,同时对提供有效线索的市民给予公益奖励。今年以来,对网友提供的328条问题线索,活动小组全力攻坚,扎实开展“小广告”整治工作,有效线索整治率达到100%,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形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