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移动)坚守红色通信初心,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全力做好2021年行风纠风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09:00

  2020年,在省管局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浙江移动细化制定22项工作举措,圆满达成行风纠风各项工作目标,取得行业综合满意度名列前茅的好成绩。行风纠风工作的扎实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客户服务水平,改善了客户体验,有效保障了公司高质量发展,2020年公司实现通信服务收入508.5亿元,增幅6.9%,市场综合能力、网络运维质量和IT支撑水平连续多年蝉联全集团第一名、一等奖,党建工作考核评价连续多年优秀,交出了党建、业绩双优报表,这跟我们长期狠抓行风纠风工作是分不开的。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年以来,我们贯彻落实省管局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5G+”计划,深化全方位、全过程、全员的“三全”服务体系,做好服务客户、服务员工、服务前端、服务基层的“四个服务”项目公司客户满意度继续保持全集团前列。认真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工作,累计关停高危号码30余万个,向公安机关报送涉诈线索2.4万条,切实净化通信服务环境。
  下阶段,重点抓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组织保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专班、专人,扎实推进“断卡”行动。浙江移动会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各方面工作。升级“四个服务”书记项目,由各级党组织的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承担服务提升第一责任,主动挂帅服务CEO”,深入一线解决服务问题。二是细化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我们将认真落实省管局要求,加快新基建建设,加大资源投入,创新信息服务应用,创造和引领服务需求,切实提高运营商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助力社会转型发展的水平。同时,将积极配合做好社会关注的APP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合作渠道管理、市场经营秩序等热点问题治理,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将行风纠风指标纳入各分公司的业绩考核,做到各项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三是强化投诉解决和服务监督,确保工作成效。坚持“抓投诉就是抓客户满意度”,搭建全量自动溯源平台,贯彻端到端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完善溯源管理机制从源头剖析原因、解决服务问题,同时加强对基层公司工作情况的监督检查,广泛听取客户需求,做到“客户有所呼、公司有所应”。
  做好防汛防台、安全生产也是今天会议布置的重点工作。前期,我们已经制定了防汛防台通信保障方案,省市县三级一共投入了8000余人次排查全省水库、海塘江堤等危险隐患地段的1.5万余处通信设施,开展防汛防台专项演练10次,成立了2352人的抢修保障队伍;我们还召开了全省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视频会议,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推进表,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落实中。后续,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宁可、三个不怕”要求,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加强人员值守、物资保障、预警监测和应急处置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治理,确保各项业务、服务安全稳定运行。
  浙江移动各下属单位要不折不扣对照省管局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管局工作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浙江移动将在管局指导下,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全面完成行风纠风工作目标,与各伙伴单位共同维护浙江通信业的良好形象,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