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铁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发布时间:2021-12-07 17:36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浙江铁塔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明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省铁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18日,浙江铁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委书记、总经理庄国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谈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学、系统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形象化、互动化的宣讲,增强学习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推动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

  11月22日,在公司党委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浙江铁塔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浙江党校系统名师张文才副教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宣讲解读,从“三个需要”“四个历史阶段”“十个坚持”等方面,阐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浙江铁塔党委班子、各地市党委书记、浙江铁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15日-30日,浙江铁塔各地市分公司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地市分公司通过多形式的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学习深、领会透、贯彻实,融入到公司转型发展之中。

  杭州、宁波、温州、金华、嘉兴、湖州、舟山等铁塔公司党委充分研讨交流,提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贯彻落实“一体两翼”战略,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与任务,不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台州、绍兴、丽水等铁塔公司党委开展多种学习形式,通过“第一议题”学习、党委书记读书班、“三会一课”等方式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基层党员开展专题研讨交流。衢州铁塔党委邀请衢州学院《毛中特》教研室主任兰章宣教授为全体干部员工解读全会精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