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移动)杭州市长刘忻到浙江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30 20:35
  3月28日,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到浙江移动开展调研。


  刘忻市长在浙江移动郑杰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信息化展厅,听取了浙江移动5G+AICDEB核心能力建设,以及5G商城、智云领航等创新平台的开发运营情况等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公司广泛深入参与浙江数字化改革实践,在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法治五个综合应用方向的解决方案以及实践成果,体验了智能亚运、5G消息、5G智能制造等创新应用,观摩了大视频、投影电视、移动看家等产品演示。

  刘忻市长充分肯定了浙江移动近年来作为行业标杆央企和省内主导运营商在各项工作中始终走在前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先行先试、不断创新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刘忻市长希望浙江移动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发挥到极致,并在智慧城市未来社区、产业链供应链等领域与政府开展深层次合作,同时进一步做优5G消息、区块链溯源等产品和应用,为杭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移动力量。

图片

  郑总感谢了杭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浙江移动和杭州移动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按照刘忻市长的指示要求,依托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抓数字化改革机遇,持续开拓创新,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断推动产业更快更好发展,为数字浙江和数字杭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