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铁通)中移铁通舟山分公司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2 18:0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移铁通舟山分公司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支部“铁舟起航、越来越好”党建品牌,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守初心一是强学习工程,党支部书记以《忆光辉党史 谋崭新征程》为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全覆盖启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百年党史活动。二是强认知工程,通过发放党史书籍、推送党史学习资料、组织全体党员专题研讨,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三是强宣传工程,以支部品牌命名,创办开通“铁舟起航”公众号,形成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效应。
  担使命。一是扎实推进“深化拓展党建和创”工作,3个月内分别与舟山市甬舟铁路建设指挥部、中国移动舟山分公司网络部党支部、中国移动岱山分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和创”活动合作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攻坚骨干作用,鼓励党员在“和卫通”等生产支撑工作中贡献力量,让党旗飘扬在一线,真正实现党业融合。三是以支部品牌为载体,以宽带品质提升、海岛能力提升、海洋卫星宽带一体化发展等工作为目标,明确细化具体举措,切实做到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发展优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