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通服:匠心服务 圆满保障

发布时间:2021-09-29 13:46


  浙江通服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主要支撑保障单位,在连续七次成功完成保障任务的基础上,今年再一次肩负使命,以“一样的目标、一样的效率、一样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大会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展示了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靠前支撑,展示通服效率

  今年大会召开日期比往年大为提前,通服保障团队未雨绸缪,主动接应政府和运营商的需求,担负起大会驻地及周边通信网络设施的提升改造工作,建设完成包括安装各类设备150多套,新增高密AP 60个,布放馈线12680米等,重点参与完成新落成的“乌镇之光”超算中心通信接入工程5G网络建设,并对涉及乌镇主干线路约12公里杆路进行全面巡检。大会期间,浙江通服在乌镇现场设立“前线指挥中心”,统筹协调,关口前移。通信保障团队时刻待命,快速响应,确保了通信线路畅通和“乌镇速率”稳定运行。

匠心打造,展示通服能力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是每一届大会的重头戏,这个兼具乌镇特色与智慧应用的互联网科技走廊,集中展示5G数字会展最新成果。浙江通服凭着历届服务经验和对行业的深度理解,再一次全面担纲博览会整体设计、布展和相关管理服务工作,内容包括博览会主场形象区、发展理念区等整体设计和建设,并为中国电信、中国铁塔等十多家知名企业的展位提供策划、设计、搭建以及多媒体应用等一体化服务支撑。

  浙江通服专业团队精益求精,以匠心精神打磨每一个精品,尤其是独特圆弧造型的博览会主场形象区格外令人瞩目,充分体现了本届互联网大会开放包容的主题理念。展区还运用了“5G﹢AR时间折叠”互动、机器牛舞蹈表演等,为参观者带来形式新颖的互动体验,以新的智慧元素、新的科技色彩将博览会主题演绎到新高度,展示出浙江通服会展科技专业服务能力。

精准服务,展示通服品质

  浙江通服还承担着相关重要会议的服务支撑工作,在浙江分论坛(“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论坛)基础上,今年又新增“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保障服务任务,参会人数从去年的500余人骤增至1200余人,嘉宾阵容庞大,事务繁重,尤其是受疫情影响,各项工作面临更加艰巨的考验,浙江通服反复演练,精准制定会务支撑保障方案,从报到注册、交通接送到防疫检测等,不疏忽一个细节,以专业的素质、优质的服务让八方嘉宾放心、暖心度过“乌镇时间”,确保大会论坛活动安全有序运转,展示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