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数)扎实开展3.15服务进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10:38

  扫码点餐、在线挂号、网购车票、网约出行、出示健康码……这些对于年轻人司空见惯的生活场景,在很多老年人面前却是一道难以逾越的“数字鸿沟”。数字化智能生活浪潮来袭,老年人如何跨越“数字鸿沟”成为今年两会上热议的话题。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浙江华数按照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具体要求,扎实开展3.15服务进社区“关心关爱老年人,信息通信无障碍”主题活动。
  在“3.15”当天,浙江华数共成立91个专项服务小组,在全省108个社区开展服务活动,面对面教老年人使用华数产品,手把手教老年人点播喜欢的服务内容,介绍语音遥控器等等,为3273名老年人提供现场服务。同时全省线下营业厅同步开展“适老化”专项服务。



  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现场演示电视亲情通话、语音遥控器、智能手环等产品,面对面教老年人操作智能设备和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高的应用程序,服务人员也体会到了老人们在现场学会使用4K机顶盒遥控器时露出开心笑容的美好心情。浙江华数多地公司领导也到营业厅与用户深入交流沟通,倾听用户需求,心贴心向老年人提供优质实用服务。
 

  关爱老人,从心服务,力求为用户特别是老年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心连心”服务,打造华数的服务品牌新起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