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漾三月绽芳华 激昂奋进“她”力量——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09:27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工会组织全局女干部职工赴桐乡濮院开展主题活动。

  董艳向全局女干部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大家长期以来为推动浙江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一直以来,全局女干部职工们既像铿锵灿烂的玫瑰,又如傲雪凌霜的梅花,更似馨香高洁的兰花,在行业发展各项工作中勇当先行者、奉献“她力量”,不愧为推进行业现代化发展的“半边天”,不愧为绽放在浙江大地的“巾帼之花”。希望大家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推进行业现代化发展和推进新型工业化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大家沉浸式领略濮院古镇近900年历史的唐风宋韵,零距离了解非遗濮绸织造工艺“日出万匹绸”的多彩魅力,充分感受水乡柔情和现代潮流完美融合的江南之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获益匪浅,感受到了组织对妇女群体的尊重和关爱,体会到了贴心和温暖,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浙江信息通信业发展、监管、安全各项工作中,温柔坚韧、实干笃行,为持续巩固提升信息通信业竞争优势和领先地位作出新的巾帼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