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亚运 信息通信行业在奔跑”健步走主题活动在杭州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11:30

  为提高信息通信行业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强体魄、提素质、促健康”的浓厚氛围,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护航杭州亚运盛会,5月27日,由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浙江省通信行业体育协会承办的“护航亚运 信息通信行业在奔跑”健步走主题活动在钱塘江畔举行。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浙江电信、浙江移动、浙江联通、华数传媒、浙江铁塔、浙江通服、华为浙江代表处等8家单位近40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从艺术望江台出发,沿钱塘江江边行走,至莲花碗附近原路返回艺术望江台,行程约6公里。

  上午8时许,钱塘江畔的艺术望江台打卡点便已集结许多兴致高昂的活动参加人员,大家依次报到、打卡。

  上午9时许,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波,浙江省通信体协理事长单位浙江通服总经理赵旭分别发表致辞。陈波表示,希望信息通信行业的铁军们通过本次健步走主题活动,能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过硬的身体素质,全身心投入到杭州亚运盛会信息通信服务保障工作中去,为举办一届具有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做出积极贡献!赵旭表示,大家一起漫步钱塘江绿道将展示出浙江信息通信行业拥抱健康、奋发进取、护航亚运的精神风貌,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一路上,来自各家单位的信息通信行业铁军们,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精神饱满大步向前,同场竞技、精诚合作,营造了浓厚的迎亚运氛围,凝聚起团结友爱的力量,传递了充满希望的精神,展现了通信行业服务亚运、参与亚运、奉献亚运的新风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