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7:42

  5月24日至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冯海沧一行莅临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出席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列席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在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专题研学。巡回指导组还现场调阅了主题教育工作资料,与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和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掌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冯海沧组长对浙江省通信管理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政治认识到位,态度端正、立场鲜明;二是思路举措到位,把握准确、效果明显;三是工作推进到位,系统全面、深入扎实。并就下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理论武装要突出原文原著,注重及时跟进、追根溯源,在掌握世界观方法论上下功夫,锤炼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调查研究要突出问题导向,注重政治站位、战略指导,在推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掌握发展规律、彰显发展成效。三是问题整改要突出高质量发展,注重群众需求、企业期盼,在取得实实在在成果上下功夫,实现教育目的、落实工作要求。四是建立新功要突出亚运保障,注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保障通信网络安全上下功夫,完成重大任务有作为、打造重要窗口有贡献。

  董艳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局党组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在部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统一,行动上更加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深刻感悟和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演进发展的探索实践和路径脉络,把握好、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三是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对标“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要求,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贯穿全过程。四是进一步锻造工作作风,坚定“干事加干净、干净加干事、干事能成事”的勤廉追求,在为民办实事、调查研究、规范办文办会等方面持续改进机关作风。五是进一步砥砺担当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浙江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