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管局工会委员会举办2023兔年迎新春游园

发布时间:2023-01-19 17:47

  虎奔千里雄风在,兔进万家好景来。在新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暖心过节氛围,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1月19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工会委员会举办2023兔年迎新春游园活动,多种趣味游戏吸引众多干部职工参加,增添浓浓年味和节日氛围。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们一同参加活动,喜迎新春佳节。

  董艳代表通信管理局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她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全局干部职工为通信管理局和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与干部职工一起包饺子

  本次游园活动共设立了摸石头过河、投壶小能手、手忙脚乱、欢乐抖球、铲金币、踩蹦蹦等喜闻乐见的游乐项目,既有传统游戏挑战,也增添了新的活动创意和游乐趣味。同时,工会还组织了包饺子等传统春节活动。

  活动过程精彩纷呈,干部职工身心投入,使出浑身解数,积极参与到各项游戏中,时时爆出欢呼声和喝彩声,满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和游园乐趣。精彩激烈的游园项目比拼后,不少干部职工从游园趣味项目的胜利中收获满满,脸上洋溢着胜利的荣光和收获的喜悦。大家纷纷为活动点赞:“本次游园活动设立的趣味项目既有充足的趣味点,又具备一定的挑战性和团队合作要求,既能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又能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摸石头过河

△投壶小能手

△手忙脚乱

△欢乐抖球

△铲金币

△踩蹦蹦

  此次活动让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了通信管理局的关怀与关爱,极大激励了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为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的决心和信心,为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提振了精神、鼓舞了士气、铆足了干劲。

开开心心游园

满满当当回家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