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管局退休党支部全面加强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08: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加强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最新工作部署,3月23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退休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活动,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陈波同志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朱凯勇同志参加会议,退休党支部书记斯马照同志主持会议。

  抓实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退休党支部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斯马照同志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认识大会重大意义”为主题为退休支部上党课。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时处处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

  强化支部建设,筑牢战斗堡垒。退休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深刻领会加强新时代退休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聚焦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明政治纪律、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等方面制定了2023年退休党支部工作计划。

  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对标对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最新部署,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持续用力,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和理想永存。

  心系行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退休党支部分析了2022年浙江省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情况,聚焦浙江省通信管理局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在5G融合应用、行业发展宣传和行业监管重点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对行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投身浙江省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大局,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参加局内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为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强力推进省委三个“一号工程”、护航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圆满成功、促进平台经济高质量发展建好言、献好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