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通信管理局部署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6 18: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印发了《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全省行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弘扬新风正气,以优良作风引领保障行业高质量发展,强力推进浙江三个“一号工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

  《通知》围绕“为什么要开展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行风建设‘建’什么?纠风工作‘纠’什么?”“行风建设怎么建?纠风工作怎么纠?”三个研讨主题,聚焦“思想认识是否到位、政策法规是否熟悉、考核导向是否全面、管理机制是否健全、落实执行是否到位”五个方面,对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地市通发办、行业企业三个层面的主题研讨和检查整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结合2023年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方案,对进一步做好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强化科学考核导向、强化基础能力建设、深化热点问题治理、深化行业自律落实、深化行业安全管理、升级网络能力、升级服务感知、升级发展模式等9项重点工作任务。

  《通知》要求各单位、各企业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义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以自我革命精神把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向纵深推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共同营造清风气正的行业环境和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