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管局推进电信用户服务感知提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9 08:4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升优化我省电信用户信息通信服务感知,切实提升用户获得感、幸福感,近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省内基础运营企业召开护航亚运通信服务工作组第一次例会,指导企业以更高标准提升服务能力,以更严要求改善影响服务感知的关键环节。浙江电信、浙江移动、浙江联通、华数集团客服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杭州亚运会信息通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季度电信用户申诉方面的指标数据和典型案例,分析了前期在宁波、绍兴、台州三地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行业短板弱项,重点就如何为老年人、残疾人、亚运赛事相关人员提供特殊化、个性化、精准化服务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和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下阶段服务提优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持续提振状态,拉高工作标杆,加快工作节奏,扎实推进护航亚运用户服务感知提优工作。一要推进普惠服务。进一步优化电信业务办理流程,提升营业网点、网上营业厅、移动端服务渠道的信息无障碍水平,针对特殊人群研究推广有针对性的服务和产品,推出资费优惠举措,显著提升信息通信服务品质。二要做好统筹组织。省公司要加强对亚运重点场馆周边营业厅工作的指导检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磨合机制、锻炼队伍,持续提升组织管理水平,围绕不同制式国漫用户通信需求等环节制定工作预案,针对重点业务环节开展测试演练。三要浓厚宣传氛围。注重倾听用户声音,重视用户诉求,做好典型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让更多更广泛的人群了解、享受到信息通信服务的优惠和便捷,让信息化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特殊群体,切实展示信息通信服务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