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管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0:55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浙江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党员进社村 共建好家园”活动,持续完善志愿服务等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3月17日上午,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浙江移动客户服务部党支部来到上城区湖滨街道东坡路社区举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干部先来到湖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深入了解了湖上红驿志愿服务队、幸福邻里坊开放式组织生活、流动党员“红色能量加油站”等特色举措,学习了政治生日礼、开放式组织生活、晴雨流动学堂、先进选树表彰、志愿积分兑换、就业帮扶专场等服务场景。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将理论学习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帮助他人、奉献社会中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弘扬服务社会、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随后,支部成员携带组织购买的米、油、纸巾等生活物资,通过东坡路社区工作人员的介绍,分别来到社区84岁的陈爷爷和75岁的毛奶奶家中走访慰问。考虑到两位老人都是孤寡老人,且其中一位还身患癌症,党员干部与老人促膝交谈,聊家常,送关怀,问需求,以“话”暖“心”,以“行”践“诺”,让老人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温暖和希望,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护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传递正能量。支部成员还为老人普及防范网络诈骗、反洗钱等知识,提高老年人的反诈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专注的态度解决问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为民实事,把更多暖民心的举措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弘扬服务社会、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