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总决赛中获得34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2-11-21 18:25

  11月14日-1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市举办。浙江赛区469个参赛应用项目经过区域赛和专题赛遴选以及全国赛复赛选拔,最终有8个项目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占全国总决赛总奖数的16.7%。此外,还在全国复赛中获三等奖2个、优秀奖19个,在标杆赛中获得铜奖3个,在专题赛中获 “最佳增强技术奖”2个,获奖数量在全国名列前茅,全方位、多角度、广领域充分展示了我省5G应用发展水平和成效,进一步促进了我省5G应用规模化发展和产业繁荣,为经济社会各领域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提供了坚实支撑。

  下一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贯彻落实工信部《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年)》文件精神,结合浙江特色,持续推动5G应用发展,不断拓展深度和广度,打造一批高水平标杆示范项目,加速复制推广成熟应用到千行百业,为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作出贡献。


  浙江参赛项目获奖名单.docx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