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管局召开信息通信行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17:44

  为进一步做好浙江省信息通信行业新闻宣传工作,为信息通信行业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营造良好舆论环境,5月13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行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以来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企业关于本单位新闻宣传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重点宣传任务开展讨论交流。浙江电信、浙江移动、浙江联通、浙江铁塔、华数传媒、浙江通服等单位新闻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浙江省信息通信行业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锻造实干队伍,用心用情讲好通信故事,全面反映和生动展现了浙江信息通信行业的新风貌、新气象,有效提升了行业影响力,凝聚起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各企业从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的高度,进一步认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把牢红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周密安排;严把新闻稿件送审关,层层把关,落实落细,把新闻宣传作为一项基础性长远性工作抓紧抓好。要聚焦主线,继续围绕党的二十大、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5G建设、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重大活动保障等重点主题,主动发声,正面宣传,积极扩大宣传效果。要坚持底线,进一步统筹部门力量、整合资源信息,汇聚宣传合力,积极引导社会舆论,避免舆情事件发生;支持新闻宣传培训交流活动,提高新闻宣传队伍的舆情研判和防控能力。

  下一步,浙江省信息通信行业将继续围绕2022年行业中心工作,不断规范工作机制,积极创新工作举措,持续加强行业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主动传播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