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 涵养清风正气——宁波管局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17:4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行业联系,8月12日,中共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宁波局支部与中共宁波长途电信传输局行政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宁波市清廉教育基地海曙区古林镇茂新村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宁波家风馆和御史文化陈列馆,通过浏览展板、聆听讲解、观看视频、触摸互动等方式,了解不同时代、地域的家风家训和家风故事,感受美好的家文化,了解中国、宁波御史名人和林栋隆御史及林氏家族的生平事迹,接受清廉文化熏陶。

  两个支部将以本次联建活动为契机,加强借鉴互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行业力量。全体参建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把握人生的奋斗航向,提高自我约束力和警省力;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权力观,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提高抵御腐蚀的免疫能力,严格依法行政;将树立端正的家风,继承优秀的家规和家训,传递正能量的民族文化,做优秀家风、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引领者、守护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