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9 18:13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浙江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青年党员游美玲: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字字千钧,催人奋进,作为一名“90后”干部,我将带着这份珍贵的青年节礼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人事管理工作当中。持之以恒加强政策的研究学习,准确把握政策原则,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按章办事、依规执行,将规范严谨、细致务实的作风落实在干部管理每个细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公道正派、公平公正,全心全意做好人事各项服务工作。

  青年党员郭锡辉: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系统全面、鼓舞人心,饱含着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厚望,也为我们今后的实际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作为一名专职党员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嘱托,始终在思想上、工作上和作风上坚持高标准,以创新精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去探索、去思考、去实践,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青年党员王君兰:

  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既感到信心满怀,又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信管处工作人员,我今后将继续怀着工作热诚、充满工作激情,在信访投诉处理、适老化服务、服务感知提升、行风纠风等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去解决好每一件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想为”中切实增强工作能力,在“敢为”中展现勇往直前的精神,在“善为”中响应群众期待,在“能为”中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为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贡献力量。

  青年党员李玉琦: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青年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中坚定“四个自信”,提升能力本领。当下,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通信大数据用于疫情防控、互联网专项整治、亚运会保障等工作都为我们青年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作为网络安全管理处工作人员,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聚焦主责主业,能干事,干成事,持续助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青年党员祝栋柯: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对于激励青年奋发图强、勇担重任意义重大。百年之前国破山河在,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掀起了轰轰烈烈的爱国运动。如今,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通信青年人将更加务实,更加科学,开好每一次会议,做好每一次检查,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为信息通信行业营造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开放的市场环境,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

  青年党员刘海群: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的热切期望和深切关怀,为当代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行动指南,认真学习后深受鼓舞。作为信息通信发展处的青年党员,今年有幸参与杭州亚运会信息通信保障相关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立足岗位职责,不断自我加压,强化自身能力,努力完成好领导和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在迎接亚运、参与亚运、奉献亚运中展现青年党员的蓬勃风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