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6 16:56

  2月25日上午,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当天下午,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局机关党建、纪检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陶应勇主持会议,机关党委、监察处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陈金彪,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罗悦明的讲话精神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才法的有关要求。

  局机关党委书记陶应勇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对标对表,紧密结合信息通信行业特点、结合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结合机关党建存在的短板弱项、结合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结合学习党史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部署与要求、结合我局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制定我局2021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我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我局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