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安全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08:49

  3月4日上午,宁波局党支部联合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浙江分中心党委第二党支部到宁波市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宁波市国家安全局干警为大家现场宣讲了国家安全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国家安全工作的内涵外延以及隐蔽斗争战线上先辈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尤其是宁波作为沿海城市、军事斗争一线面临的现实考验和挑战。宁波市国家安全局干警还围绕防范网络失泄密等内容,现场教授了网络信息安全防护的实用知识。
  此次国家安全学习教育活动,既有法规宣讲、图文展示,又有案例解说、现场体验;既具有较好的实用性、针对性,又有较强的趣味性和互动性,让大家深受教育、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国家安全知识,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做好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工作的责任意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