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管局党支部开展“8090”新时代基层特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18: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宁波管局党支部结合年度服务督查例会,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满怀热情做好信息通信服务工作”为主题的“8090”新时代基层特色宣讲活动。宁波电信、宁波移动、宁波联通、宁波铁塔和宁波华数等企业市场部、客服部负责人,一线员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解读了“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的重大意义。宣讲活动紧密结合市场营销、投诉处理等工作实际,既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大道理”,又讲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小道理”,教育引导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周到细致、安全便捷的信息通信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享受信息通信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大家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开展了充分交流讨论。多名客服部经理在讨论时表示,信息通信服务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用情用心做好信息通信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有的投诉处理员在讨论时表示,投诉处理工作直接面对用户,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工作很有意义,今后将按照宣讲会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耐心细致地做好投诉处理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