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10:55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3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面对鲜红的党旗和高高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全体同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及众多艺术品展示了自辛亥革命时期以来至改革开放新时期的392位烈士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馆藏《浙江烈士英名录》记载了自辛亥革命以来牺牲的2万多名浙江革命烈士的英名和主要事迹。

  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无数党员拼搏奋进,无数烈士视死如归、英雄人物顽强奋斗、先进模范忘我奉献的历史,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饮水思源,继承先烈遗志,在他们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英烈为榜样,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始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活动,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势,提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