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通信管理局赴温州12345市长热线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4 16:2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和工信部《关于各省电信用户申诉渠道咨询热线整体并入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相关要求,做好12300用户申诉热线并入12345便民服务热线的前期准备工作,浙江省通信管理局12300用户申诉中心于3月3日赴温州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浙江省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当地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化工作,局领导多次指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对接,积极配合和协助省相关部门做好12300用户申诉热线整体并入工作,并要求做好并入后的工作支撑,确保工作衔接和业务延续。
  此次赴温州对接交流,详细了解了温州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市长热线组织架构和运营情况,以及12345市长热线和企业之间的转办流程、工作时限和考核机制等内容,并针对12300整体并入的前期准备工作,围绕优化建立政企对接机制、优化完善知识库、建立专属席位、畅通申诉渠道、话务员培训等问题,与温州12345便民服务热线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探讨了12300用户申诉热线并入12345市长热线的工作设想,为下步推进并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