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管局迅速部署落实工信部“全国建党100周年通信保障和网络安全暨运行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7 17:35

  6月17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全国建党100周年通信保障和网络安全暨运行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后,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立即组织全省通信行业召开专题部署会议,迅速部署落实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我省通信保障方案,围绕四个方面九项重点任务,进行再明确、再部署、再落实。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做好建党100周年通信保障、网络安全和安全生产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二是责任意识再强化。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把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确保每个环节、每个流程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三是工作措施再细化。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项目化、清单化抓好落实,科学制定“任务书”和“施工图”,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应急预案再完善。充分总结“护航红船、畅通浙里——2021浙江省通信保障军地综合演练”及企业自身演练的经验及教训,加快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真管用。五是检查排查再深入。坚持问题导向,对通信保障、网络安全和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再检查、再排查,建立问题、责任和措施清单,并落实好销号规则。六是任务要求再落实。围绕工信部和管局的工作要求再落实,确保网络运行安全,圆满完成各项通信保障任务,为建党100周年保障工作交上满分答卷。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