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通信管理局检查2021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一届智博会信息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17:53

  2021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一届智博会于10月14日-17日在宁波举办。为了做好大会信息通信保障工作,10月13日,宁波市通信管理局干萌局长带队检查大会信息通信保障情况,各基础电信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主论坛、各分论坛、新闻发布中心等会议举办场地和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场地,详细了解各基础电信企业信息通信保障情况、展厅布置进度,并现场对5G和WLAN无线信号覆盖情况进行了检测。

  检查组对各基础电信企业的大会信息通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大会通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企业要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大会的信息通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各企业要细化方案,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企业间、部门间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三是各企业要加强应急值守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