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政府副市长陈炳荣批示高度肯定宁波管局2020年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2021-02-09 14:51

  近日,宁波市政府副市长陈炳荣在《宁波市通信管理局关于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宁波市通信管理局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陈炳荣长批示指出:“宁波市通信管理局贯彻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态度坚决,大局意识强,统筹协调力度大,有力推动了新基建和行业服务水平提升,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也感谢省通管局的大力支持,希望宁波通管局立足新起点,推动新作为,展示新气象,为宁波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先行市作出新贡献!”
  宁波市通信管理局将认真学习贯彻领导批示精神,带领全市信息通信行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主动作为的责任担当、更加开拓创新的改革举措,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着力增强网络信息安全和应急通信保障能力,为助力宁波唱好“双城记”,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全面建设高水平国际港口名城、高品质东方文明之都,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