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通信管理局部署2021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08:55

  4月26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工信部行风纠风工作以及浙江省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行风纠风、防台防汛、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组织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华数集团签署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承诺书,隆重表彰2020年度部省两级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和服务明星班组。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浙江电信总经理龚勃、浙江移动总经理郑杰、浙江联通总经理胡兴正、浙江铁塔副总经理林万寿、华数集团副总经理唐雨红、阿里巴巴公共事务部总经理李冠华进行发言,并对本企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应勇主持。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引领,聚焦“增强三个能力、提升一个水平”,秉持创新突破,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走在前列,网络服务能力明显增强;激发数字赋能,加快行业自身转型升级,支撑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民生服务能力持续增强;回应社会关切,整治热点问题,依法治网水平不断提升,行风纠风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全行业要客观辩证看待新形势,准确把握行风纠风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提速提质、强基赋能,提升网络服务能力;大力整治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保障用户权益;加大创新力度、激发数字赋能,助力打造“重要窗口”;提高服务质量、增强用户感知,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

  会议要求,全行业要坚定不移贯彻行风纠风新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抓好行风纠风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加大检查和责任追究力度。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抓好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网络提速降费、提升电信服务质量等工作。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氛围。各企业要按照浙江省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方案要求,全面完成今年行风纠风各项考核指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浙江电信、浙江移动、浙江联通、浙江铁塔、浙江通服、华数集团、阿里巴巴集团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宁波市通信管理局、各地市通发办、各企业地市县(区)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同志在地市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