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促谋划 俯下身子抓落实

——宁波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研讨《习近平在浙江》

发布时间:2021-06-21 17:57

  5月11日,宁波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既重视战略谋划又强调狠抓落实(上、下)》和《习书记在浙江的领导实践具有鲜明特点》等篇目,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宁波市通信管理局局长干萌到会参加交流研讨。

  党员干部认识到:加强战略谋划,就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观大势、谋全局”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自觉在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要增强世界眼光、历史眼光,提高观大势、定大局、谋大事的能力;要善于以史为鉴、学习致用。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看待和认识问题,加强全局谋划能力,确保所做工作始终围绕主题主线,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5G+工业互联网、5G服务、携号转网服务、适老化服务和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APP侵犯用户权益专项整治等方面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执行力,通过调查研究摸清摸透所做工作领域的基本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有的放矢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举措,确保每项工作举措都符合上级部署要求和行业监管实际,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