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通信“浙”里说(十五)| 信管处党支部与吴山路社区党支部举办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6 20:35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创结对互动、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党建新局面,11月15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与中共杭州市上城区湖滨街道吴山路社区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员情况,分享了在品牌创建、政治学习、主题活动等方面的工作举措。交流过后,双方支部书记代表各自党支部在党建共建协议书上签字,表示将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发挥党建资源和经验优势,通过支部结对共建平台,交流分享党建工作方法和经验,创新意,抓深入、见实效,着力打造服务群众、凝聚群众、推动发展的坚强堡垒。

  签约仪式后,信管处支部在吴山路社区开展“通信服务惠民生 用心守护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冬日暖阳”。党员志愿者们逐一为社区老人讲解老年人办理电信服务的优惠政策和暖心举措,宣传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和垃圾信息骚扰、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的常识和技巧,帮助老年人学习使用智能设备,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让社区居民“零距离”享受通信服务的便利和温暖。

  积跬步、行万里,小服务、大关爱。浙江省通信管理局信管处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党建活动,支部全体成员既要“身入”,更要“心到”,用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每一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