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干部轮岗交流,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1-02-25 18:18

  2月23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应勇传达学习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通知》和《关于在干部考核考察中进一步加强政治把关的通知》(以下简称《两个通知》)精神,并宣读了局党组关于干部轮岗交流的决定。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作了讲话。

  董艳局长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两个通知》非常重要,对加强我局干部队伍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对标对表通知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最高政治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政治领悟力,主动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好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董艳局长强调,干部定期轮岗交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的一项重要措施。其目的就是培养锻炼年轻干部、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定上来;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忠诚尽责中提升履职能力;要合力创新攻坚,奋力推进管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敢于争先、争创一流的气魄,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团结奋斗的工作作风,在管局建设发展的征途上,留下我们努力奋斗的脚印!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