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红船、畅通浙里”

—2021通信保障军地综合演练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8 17: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浙江省信息通信行业应急保障能力,圆满完成建党100周年通信保障任务,6月17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联合浙江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在杭州共同举办“护航红船、畅通浙里”—2021通信保障军地综合演练。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公安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等单位和电信企业相关领导参加现场观摩。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艳担任演练总指挥,并作点评讲话

  演练围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主线,以超强台风在我省登陆为背景,设置指挥通信保障、动力保障、公众通信保障、基础设施保障等4个科目,出动23台应急通信车辆和120名参演人员,采用军地联合的形式,实兵实战,实景实情,系统性开展全流程演练,集中检验了全省信息通信行业思想政治、精神状态、业务素质和技术能力,为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通信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期间,就完成建党100周年应急通信保障任务进行了全行业集中誓师动员。

  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既是使命所在,也是民生所系,更是任务所需,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演练成果转化,坚决完成保障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过硬的作风,坚决打赢信息通信保障攻坚战,确保关键时候拉得出、连得上,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行业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演练由浙江移动承办,浙江电信、浙江联通、浙江铁塔、浙江通服、浙江铁通等企业协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