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处党小组:传承红色基因 服务人民群众

发布时间:2021-06-16 15:58

近日,网安处党小组组织以“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念”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群众路线就是我们最大的红色基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每到井冈山、延安、西柏坡等革命圣地,都是一次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每来一次,都能受到一次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生动教育,就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大家表示,从星星之火,到燎原大势,共产党的不断发展壮大到最终的胜利,无不证明着人民群众的重要性,只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才能得到群众拥护,凝聚人心,取得成就,获得成功。100年来,无数的先进党员前仆后继为共产事业艰苦奋斗。在来之不易的当下,我们每一位党员将继续秉承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人民邮电为人民”的优良传统,聚焦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始终坚持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崇高理念,努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老百姓心坎上。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担当是最好的传承”

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网安处连续多年圆满完成“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两会等重要敏感事件节点信息通信保障工作。今后,网安处的工作将进一步紧贴民生抓服务,展现行业为民惠民的新形象。一是持续提升通信保障能力。全力服务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坚持以“数”制“疫”,智能抗“疫”,坚决完成防汛防台及重要活动等保障任务,完成亚运会等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二是深入推进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不断加强源头治理、技术治理、综合治理,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考核问责,完善工作体系,突出技术防范,坚持不懈地推动全省信息通信行业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取得新成效,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