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管局检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企业能源合作论坛信息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17:20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企业能源合作论坛于11月9日-11日在宁波举办。为了做好大会信息通信保障工作,11月5日下午,宁波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检查大会信息通信保障准备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主要会议场馆及其周边区域的公共通信网络设施,详细了解各基础电信企业信息通信保障准备情况,并现场检测4G、5G、互联网专线和WLAN无线信号覆盖情况。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各基础电信企业均落实了关于做好重大活动通信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完善通信保障措施,深入排查网络安全隐患。检查组对进一步做好大会通信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细化保障方案,确保网络覆盖到位。二要加强网络监测预警,确保网络安全稳定。三要组织技术骨干人员现场值班值守,确保快速、高效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