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小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4 08:43

  近日,局办公室党小组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办公室工作职责开展了交流讨论。

  与会党员干部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贡献力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信息通信监管工作的重要遵循,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网络强国建设。

  二是进一步坚守为民初心。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了深刻概括,为民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不变的初心。加快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都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为民造福,要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更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三是进一步展现党员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自身做表率,积极推进局机关作风转变。聚焦局办公室重点任务,积极发挥局参谋助手的作用,持续做好建党百年系列信息通信保障服务,坚决把局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更强保障能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