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通信配套工程建设领域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8 10:22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21年2月7日,我局组织各运营企业,召开通信配套工程建设领域自查自纠工作会议,浙江电信、浙江移动、浙江联通、浙江铁塔、浙江通服、浙江铁通等企业分管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会,陶应勇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对通信配套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做详细部署,要求各企业从动员部署、地市自查整改、省公司抽查整改、总结四大阶段,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间要求。会上,各运营企业依次发言表态,将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并签订行业自律承诺书。
  陶应勇副局长做总结讲话,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四个必须”开展工作:一是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运营企业应充分认清通信配套工程建设领域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意义,将自查自纠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二是必须加强组织,落实责任,各运营企业应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明确各部门职责和责任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必须加强自律,规范行为,各运营企业应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法律法规以及行业监管的各项要求,将法律规范执行融入到企业经营生产过程中,保证各项工作合法合规;四是必须严查严处,形成震慑,各运营企业必须从严从实推进自查自纠工作,对省公司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督办机制,及时整改,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后续通信管理局将加大对通信行业的监管力度,对于存在严重违法违规、社会影响恶劣行为的行为予以严肃查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