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建成“智慧双千兆之城”,宁波信息通信行业全力保障服务数字化改革

发布时间:2021-05-16 19:56

  5月15日,在“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来临之际,宁波市通信管理局联合宁波市经信局、宁波移动共同举办发布会,宣布宁波率先建成“智慧双千兆之城”。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出席发布会并致辞。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望荣,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宁波市通信管理局局长干萌,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张世方等参加发布会。

  陈炳荣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宁波信息通信行业在“数字宁波”建设中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宁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化转型,大力推动“数字宁波”建设,提出要“追赶超越、争先领跑,奋力打造数字化改革先行区”。希望宁波信息通信行业再接再厉,主动顺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继续主动担当作为,深度参与数字化改革,打造出更多数字化改革标志性成果,为宁波数字化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信息通信行业要担起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积极探索激发数字赋能的有效路径,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全力保障服务我市数字化改革,让以“双千兆”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真正赋能千行百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行业智慧和力量。

  发布会以“双千兆赋能数字化,新基建引领新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宁波“双千兆”网络建设发展成果。宁波移动介绍了“双千兆”建设“六大领先”成果及“双千兆Pro”计划,全国智标委、华为等单位嘉宾发表主题演讲。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