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企业参加工信部5G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08:59

为推动提升5G服务水平,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2021年1月12日,工信部组织召开5G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烈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浙江电信、浙江移动、浙江联通、浙江华数等企业在浙江分会场参会。
  会后,省通信管理局董艳副局长向与会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各企业按照刘烈宏副部长的指示,结合行风纠风工作,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市、县及基层一线。二是行动上迅速落实,对标问题抓紧自查整改。各企业要对标会议通报的问题,开展全面自查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快速深入落实整改。三是服务上有新提升,5G建设有序推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要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有序推进5G建设、应用和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按照三个提醒、四条红线、统一宣传的具体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好本次会议的要求。

相关链接:
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动提升5G服务质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