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管局支部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4 08:42

  近日,宁波管局党支部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后,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收看大会盛况的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交流讨论。  

  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回味了光辉精神、展现了光明前景,是一篇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部全面贯通中国共产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恢宏史诗,是一份集中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是一个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青年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当前,要重点围绕5G+工业互联网、5G服务、携号转网服务、适老化服务和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APP侵犯用户权益专项整治等方面工作,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举措,努力提升信息通信行业服务民生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享受信息通信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