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扛起“五大历史使命”,力争交出行业高分答卷

——宁波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7:31

  近日,宁波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坚决扛起‘五大历史使命’”为主题的专题交流研讨会。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宁波市通信管理局局长干萌同志参加研讨。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五大历史使命”提出的背景,深入解读了“五大历史使命”的逻辑起点、战略引领、鲜明标识、重要支撑和基本保障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识到:“五大历史使命”是浙江省委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迈向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发展阶段,提出的新目标、肩负的新使命,也是迈步新征程吹响的新号角。坚决扛起“五大历史使命”,是浙江践行“两个维护”最直接、最具体、最生动的体现;是浙江干部群众进行的一场新时代“赶考”。

  党员干部们表示,宁波信息通信业将按照省委打造“双城记”的部署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五大历史使命”的政治内涵,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五大历史使命”,为助力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行业力量。宁波市通信管理局将紧抓数字化改革契机,立足宁波制造业基础扎实的产业优势,组织发挥行业优势,扎实推进“5G+工业互联网”等各项工作,争做美好信息生活的创造者;围绕“5G服务、携号转网服务、适老化服务”等方面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坚决履行属地监管职责,争做优质信息通信服务的监督者;树牢底线思维,多措并举深入推进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工作,争做网络清朗空间的守护者,努力交出信息通信行业新的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